橙汁橙C

【AM】没有黄段子存在的卡美洛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卡美洛

一.

卡美洛的国王乌瑟是一位正直古板的君主,他成为国王之前见过许多污浊、淫秽的事件,这让他认为性是非常邪恶的东西,甚至会毁灭他的国家。此后在他的统治下,卡美洛全面禁止与性相关的内容,一旦发现将被处死。也因此卡美洛的居民淳朴、无知,对性方面毫无了解,包括卡美洛人气最高的亚瑟王子殿下。

 

二.

亚瑟王子殿下在父亲乌瑟的精心教导下,成为了一个正直、善良、勇敢、单纯的王子。他每天要打猎、训练、巡城、找百姓麻烦……哦不,是检查百姓家里有没有藏有小黄书、小黄图等违禁品。其实他并没有见过传说中的小黄书、小黄图,但是据父亲说,那时非常非常邪恶的东西,看到自然就会明白了。

亚瑟王子的生活原本就该如此千篇一律、单调乏味,日复一日直到继位。直到有一天,一位叫做梅林的黄段子手来到了卡美洛。

 

三.

梅林是一位伟大的黄段子手。他的父亲巴里诺一生为反抗乌瑟的暴政而奋斗,为了逃命离开了家乡和妻儿,但他为他的儿子梅林留下了许多宝贵的财富,数不清的黄色小说、画本、图片……而且梅林从小就颇具天赋,对于黄段子的解读有着独到的见解。他家乡的人嫉妒他的天赋,所以梅林的母亲让他到卡美洛去寻找她的旧友盖乌斯,请求他给予梅林帮助。梅林因此踏上了去往卡美洛的路途,拉开了他一生的伟业的序幕。

 

四.

盖乌斯是卡美洛的宫廷御医,年轻时也曾是一位黄段子手,但乌瑟大清洗时期他表现出了非凡的忠心和杰出的洗脑能力,并承诺一生不再编造黄段子,乌瑟饶恕了他。知道胡妮丝的儿子梅林要来到这里的时候,他彻底打扫了一次屋子,并确保自己的黄书都藏好了绝对不会被发现。所以当他发现自己竟然还有一本《裸女画本》还没有藏好而梅林忽然闯进来的时候,他慌乱得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梅林在危急关头接住了他,但同时也看见了画本。

“你也看这本?我认为这本没有你《十八摸》画得生动,你觉得呢?”梅林说。

 

五.

盖乌斯开始教导梅林,虽然梅林天赋极高,但他年轻气盛,在外难免忘形而开黄腔。

在梅林来到卡美洛的第二天,他就救了王子一命。罪犯是一名老妇人,她的儿子因为散播黄色画本被乌瑟判处死刑,她想要为儿子报仇。乌瑟为了感谢梅林,奖励他做王子的男仆。梅林一开始非常不喜这位不谙世事、犹如白痴一般的王子,但慢慢的,他发现这位王子除了头脑简单了一些,其他方面还是很出色的,也就对他改观了。

盖乌斯警告他千万不能在王子面前说黄段子。

 

六.

来到卡美洛的第三天,梅林听到了来自地下的召唤,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深夜潜入了地牢。一只巨龙告诉他,只有亚瑟王才能开启黄段子盛世,而这条路充满了艰辛,只有梅林才能辅佐他度过难关——他们是一枚硬币的两面。

“我不搅基。”梅林说。

巨龙充满深意地笑了笑(天知道一条龙要怎么微笑),然后扑扑翅膀躲起来了。

 

七.

梅林虽然一开始认为巨龙的话荒诞可笑,但当他一次无意将随身携带的一张少女吃蘑菇的插画掉落在王子卧室,而王子并未追责反而感兴趣地询问之后,他开始意识到王子是一个可塑之才。因此多年来他一边修炼自己,一边启蒙王子,期待着盛世的到来。

 

八.

一年前乌瑟王去世,亚瑟继承王位。

亚瑟王在位时解禁黄段子,并成立专门的学校教育人们学习性知识,因此虽然黄段子开始重新盛行,但卡美洛没有出现淫乱之事。

亚瑟几乎成为了除梅林外最博学的人。但我们也说过了,亚瑟是一位正直的君主——他从不滥交,甚至连女朋友也没有过。他只在梅林身上实践多年来学到的东西。

“我们来把这些姿势全都试一遍吧。”亚瑟指着《七十二式》说道。

梅林晕了过去。

-

-----FIN------


评论(2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