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橙C

【AM】Mr.Pendragon

Mr.Pendragon

亚瑟今天上班的时候有种奇怪的感觉,往常比他早到半个小时的助理居然在他已经上班半个小时后还没有来。

他不禁有些担心。梅林不仅是他的助理,还是他唯一的挚友,他们从大学时就混在一起了。但是另一方面他又觉得梅林不可能出事,他们之间有某种奇怪的联系,如果一方出事的话,另一方总是会有预感——这个事实已经在过去七年里得到了无数次证明。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让勤恳敬业的助理先生迟到了呢?亚瑟纠结着,难道是在床上被女朋友迷住了?想到这种可能性,亚瑟不由更烦躁了。

没错,亚瑟还有另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他已经暗恋他的朋友好几年了。但他清楚自己这辈子也不会说出口,因为对方说过由于父亲早逝,所以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家——这是他给不起的。梅林会是一个好父亲的,亚瑟很早以前就告诉自己,而他也会给那个孩子(如果有的话)所有的爱。

他知道总有一天梅林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命定之人,但是他没想到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

他一面和自己较劲吃醋,一面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工作。当他打开第一份文件的时候,看见一个白色的信封躺在里面。

这年头谁还会写信?亚瑟好奇地拆开,一张写满了字的信纸就掉了出来。

 

亲爱的亚瑟·潘德拉贡先生:

请允许我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我叫梅林·艾莫瑞斯,男,24岁, 三年前毕业于卡美洛大学,目前在你的公司担任你的助理——不过显而易见,这些信息你早已了解。而现在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刚刚装修好了我买的房子,你愿意做它的另一个主人吗?

我在这间装修好的房子的阳台上种好了你喜欢的花,如果你住进来,可以每天早上起来看到它们,和它们进行交流——而且不会有别人知道你这么“女孩子气”的爱好。

卧室里挂了一张你最满意的大学时候那张抱着奖杯的照片,虽然我认为这种行为有把你捧得太高的嫌疑,但在参观过你现在的房间并看到满屋子你自己的照片之后,我得说,你这种自恋的行为还是挺可爱的。床是你喜欢的King Size,两个我们在上面滚也绰绰有余(我没有在说奇怪的事情,就是字面意义的翻滚)。

客厅里装了电视和投影,晚上没有工作的时候或者周末我们可以一起看电视,或者电影(就算是看一百遍你最喜欢的《梅林传奇》也没有问题)。

上次你说你现在的房子缺少家的气息,不知道我描述的这些能不能让你感觉到这种气氛?

作为你的助理,我实在清楚你的作息,如果没有人监督你,你可能会用工作把自己杀死,成功地让莫佳娜继承集团。而既然你那张金贵又挑剔的嘴吃不惯外面的快餐,我想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你住进来,每天吃我做的饭菜?你知道,虽然比不上顶级厨师的手艺,但比一般的餐厅好的自信还是有的。当然了,我也会监督你早睡早起,定时锻炼,把你养得比大学时还健康。

说到大学,我记得那时你交过两任女友,一个在大一的时候因为嫌你太懒和你分手,一个在大三的时候因为你沉溺于学习和工作忽略了她和你分手。如果你和我在一起的话,我不会嫌你懒,也不会和工作吃醋。在家务和工作上,我还是挺有天赋的,我想这三年来的助理工作应该还是挺不错的吧。(亚瑟想,岂止是不错,年年都是优秀员工,没有你工作难度起码翻一倍。)

亚瑟,我曾对你说过想要一个家,你或许以为我想找个女孩子结婚生子,但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你是唯一一个在我半夜生病的时候会背着我去看医生,彻夜不眠守着我的人;唯一一个会在我失败的时候安慰我、开导我、想尽办法哄我开心的人;也是唯一让我心动的那个。

所以,我想问问Mr.Pendragon,愿意我和我在一起吗。

  你的,

 梅林

 

Ps:鉴于毕业那天你趁我喝醉吻了我,而这三年来你又没有过任何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我想你的回答可能会是肯定的。别让我等太久,好吗?

 

亚瑟从看这封信的第一段之后嘴就没有合拢过了。当他看完最后一句话,把信放在桌上,笑得露出大白牙,然后迫不及待地拨通了他助理的电话。

“你好,潘德拉贡先生,请问你有什么吩咐。”电话不到三秒就被接通了,那头传来一本正经的低沉声音。

“你说要让我做你房子的主人,钥匙呢?”

办公室的门忽然开了,一个黑发蓝眼的青年笑盈盈地走进来,左手举着手机,右手拿着一个小盒子。

“你愿意亲手打开看看吗?”

 

------FIN------


评论(12)

热度(60)